模擬示意圖 詳細描述犯罪手法或自殺過程: 《【獨家】補習班主任掐奶體罰4年 少年胸瘀青!他拒道歉還嗆吃軟不吃硬》

  • 報紙刊登日期:2021-08-12
點圖放大
事件摘要

南投一名家長向《蘋果新聞網》爆料指,念國中的兒子遭補習班主任掐奶體罰4年,去年10月最誇張,因懷疑抄襲作業,連掐兒子左胸2次害瘀青。他認為已非單純體罰,更涉及性猥褻。但班主任與妻子態度傲慢,先是問:「有怎樣嗎?」在同學面前當「驗傷」,後班主任與當地村長登門協調,家屬質疑:「你用什麼心態掐奶?」竟變臉回嗆:「那一切照程序走」,轉身離開,事後還在臉書留言嗆「吃軟不吃硬」。班主任事後否認襲胸,配合調查並等待司法判決。

新聞識讀

本篇報導所涉情節為該補習班主任掐奶體罰未成年者,在模擬影片中有多達六次播放以該名未成年青少年為第一人稱視角呈現主任施暴的場景,已顯然過度強調及播放影片,建議應減少播放次數,以免造成當事人二度傷害,並避免一般閱聽大眾心生畏怖。